红营美丽卡

【苏瓷】我们的第一个夏天

这是瓷来到苏联的第六个月,他的伤已经养得差不多了,苏维埃不在的时候也不无聊,反正有三个小家伙陪着他。


“瓷哥!陪我们玩嘛!”

瓷无奈放下手中的文件,抱起白俄,乌一下就跳到了他背上,俄拉着瓷的手就拉出了屋子,在大街上奔跑。

“大哥!你跑的太快了!”

“小乌你快点!”

“你们俩慢点!”

“瓷哥!我跑不动了!”

“小白俄跟上!”


四人就这么跑,跑到了一个路边摊旁,三小只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瓷就一人给买了一份,打包了两份,留给苏维埃和莫斯科。






其实莫斯科的夏天不冷,甚至可以穿短袖,苏维埃靠在椅子上打着哈欠,下一秒就被一个苹果塞住了嘴。

莫斯科坐在他的办公桌上,笑嘻嘻的看着苏维埃:“我亲爱的祖国大人,您不是答应过那小骗子今天早点下班,然后带着他和小朋友们去玩的吗?”

“……哦豁……”

“现在都3:30了哦!”

“……快点!剩下的你来处理,我得回去了!今天早点回来!还有……”苏维埃跑着跑着就没声了,后面说了什么莫斯科一个字都没听见。


瓷带着小朋友们玩够了回到家,就只在门口等着他的老师,等了好久都没回来。

“老师……你怎么还不回来……”

瓷把头埋进手弯里,眼睛眯着看着这大门口,在快闭上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身影。

“达瓦里氏,久等了……”

瓷被苏维埃抱起来,苏维埃在他的眼角亲了一口:“抱歉,我的达瓦里氏,今天真的忙忘了!”

“大骗子……”

“好好好,我是大骗子。”

“不和老师玩了……”

“我错了嘛~”

“我生气了……”

“达瓦里氏不要生气嘛~”

“我想去游乐场……”

“等莫斯科回来我们一起去。”

“我不想等他……”

“那就不等他了,我们带着小朋友们去。”


这话就好巧不巧的被也刚好回到家的莫斯科听到了,莫斯科顿时就感觉心里像挨了几刀一样疼,但苏维埃师徒并不搭理他,自顾自的说话。


瓷比苏维埃先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眼角抽搐的莫斯科,举起抱着苏维埃的手,对着莫斯科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莫斯科也回敬了瓷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但被转头的苏维埃看见了,瓷果断缩在苏维埃怀里说了什么,苏维埃的脸一下就黑了下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大列巴,下一秒这个大列巴就飞到了莫斯科脸上,瓷幸灾乐祸的在苏维埃怀里偷笑。跟在莫斯科身后的南和贝尔格莱德疯狂嘲笑,小塞在一旁懵逼。


“哈哈哈哈……老列巴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能这么对你的首都哈哈哈哈哈哈!就不怕莫斯科报复你吗?!哈哈哈哈哈!”

贝尔格莱德扶起莫斯科:“没事吧……噗嗤!哈哈哈哈……抱歉……”

莫斯科脸上顿时多了一个面包印,成功让瓷一秒破功,苏维埃也在憋笑。

“别憋了,再憋就没了,笑吧……”莫斯科话都没有说完,四人就开始大笑。


趁众人笑的时候,莫斯科悄悄的溜到瓷后面,一下把瓷扯到屋里,俩人开始友好“切磋”。






最后,瓷顶着一脸创可贴,莫斯科顶着一头绷带,和其他七人出现在游乐场门口。

“老师,你看那边。”瓷扯了扯苏维埃的袖子,指到。

苏维埃顺着瓷手指的方向,眼角抽搐了几下。

“列宁格勒?你怎么在这?!?”莫斯科一脸不可思议。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了!我是来等人的!”

“等谁?”

“起开,莫斯科,怎么像八婆一样!等谁要你管!”

“哎!我怎么不能管啊!”莫斯科悄悄在列宁格勒耳边说到:“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列宁格勒满脸无语,一脚踹开莫斯科:“才没有,只是等俩个朋友。”

莫斯科:“怕是在等男朋友~”

列宁格勒:“你滚!!!”


最后,大家看到了列宁格勒等的人——伦敦和纽约。

莫斯科一脸懵逼:“不是……你们仨什么关系啊?!?”

“废话!普通朋友关系啊!”

伦敦拍了拍列宁格勒的肩膀:“我现在的身份不是英国伦敦,我现在是列宁格勒的朋友,OK?”

“……OK……”

同样,纽约也拍了拍列宁格勒的肩膀:“的确,我现在是his friend,are you ok?”

“……OK……”

“那咱们还玩吗?”


在所有人齐齐看到门口“情侣半价,还送纪念品”的标签后,集体陷入沉思。

众人秉持着省钱的念头开始分组。

乌,白俄,儿童票

纽约和伦敦。

苏维埃和瓷。

南和贝尔格莱德。

莫斯科和列宁格勒。

俄和小塞。

但众人在再次看到“亲吻打八折”后,开始打量自己的伪“男友”。


其他人很顺利,对于他们来说,这就跟西方的亲吻礼一样,但这让小瓷很不理解,他的老师此刻有极其不争气的在脸红,自己也不敢啊!


苏维埃脑子里一片空白,达瓦里氏要亲我吗?我要不要主动一下?要是我不主动达瓦里氏会不会生气啊?我该怎么办?!?


瓷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他正在计划一把拉着苏维埃的围巾,然后亲他。


苏维埃正在计划,趁着瓷不注意在亲他。


但俩人又极其默契的同时抬头和低头,在众人惊奇的眼神中,俩人的嘴唇对在一起。

俩人在蒙圈中分开,瓷一下把头转开,摸了摸红透的耳尖,苏维埃明显还在蒙,呆呆的望着瓷,在看到瓷通红的耳尖时反应过来了,把半张脸悄悄埋在围巾里,其实在偷偷的笑。




我们的爱意在心底萌发,游乐场是见证者。







身为一个优秀的战斗民族,俄当当机立断的选择了过山车作为他的第一个体验项目,小塞表示有点期待,苏维埃虽然很慌,但绝对不能在瓷面前表现出来,依旧强装镇定的表示自己可以,南哥脑门冒汗,但墨镜仍然稳稳的挂在脸上。

纽约拽着伦敦就上到过山车,伦敦也趁着这个时间放飞自我,做了一回“绅士疯度”。

“哇!他升的好高啊!”

“俄你别放手,抓紧了!”

“老师你还好吗?”

“……没问题的,达瓦里氏……”

“哦!老伦!他动了!”

“趣……有点高啊……但刺激!”

“爬开!列宁格勒你不敢坐就下去!”

“怎么可能!莫斯科你抖什么?!?”

“南哥你没事吧?”

“放心……哥不会有事的……”

“二哥,他们不会害怕吗?”

“应该……会吧……”

过山车刷的一下开始极速下坠,贝尔格莱德旁边的南发出一声惨叫,纽约兴奋的把双手举老高,伦敦一把他的手拉下来,瓷的脸被苏维埃的围巾裹了个结实,俄的笑声回荡在天上,小塞紧紧拽着俄的一条胳膊。

下来后,苏维埃是腿都软了,南趴在一旁干yue,小塞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伦敦和纽约一个扶一个的颤颤巍巍的走了下来,瓷从上面下来,后面还跟着脸色苍白的莫斯科和头昏眼花是列宁格勒,俄还是一脸兴奋,看他的样子,怕是想再来一次。


几人分开去体验其他项目。

纽约和列宁格勒拉着伦敦和莫斯科去坐跳楼机,俄、塞和南、贝尔格莱德去玩碰碰车,乌和白俄去玩旋转木马,瓷和苏维埃去坐摩天轮。



苏维埃坐在摩天轮的一边,瓷好奇是趴在小窗子边张望,眼里都闪着星星。


“哇!老师,到最高点了!”


苏维埃此时却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他在雪地里发现了这个受伤的小家伙,满身是血,自己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把瓷带回了家里。


那时的瓷对自己的戒备心很强,基本不让任何人碰他,明明受了伤却逞强说自己没事,明明腿疼却还是自己一个人在院子里训练,苏维埃几次劝说都没用,当自己的腿疼得走不动了才会找苏维埃帮忙。


“……那个……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腿……好像有些疼……”红着个脸,别别扭扭的在苏维埃面前说着一些不清不楚的俄语。


想到这里,苏维埃就忍不住笑出来。


“老师,你笑什么?”


苏维埃向瓷招了招手,瓷坐到了苏维埃的身旁。


“达瓦里氏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吗?”


“当……当然记得……”瓷红着脸回答。


突然苏维埃突然低下头,附上了瓷的嘴唇。


瓷被苏维埃的这一举动吓得不轻,一双无处安放的小手慌乱的四处乱晃。


苏维埃的手扶着瓷的腰,悄悄是睁开眼睛看着瓷,但突然发现瓷也在看着自己,有害羞的把眼睛闭上。


俩人足足吻了一分钟才分开,苏维埃红着脸握住了瓷的手。


“达瓦里氏,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我喜欢你!”


“老师……我也是!”





我们在月下相拥,我们自己就是见证者。

评论(1)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