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营美丽卡

当五常穿越回海英时期13

圣日耳曼疯狂嘲笑:“我看你们仨都一样!有什么好挣的!”

“……没你严重……”

“我看你是病入膏肓了,智障!

“……你俩去死!!!”





次日后,西伯利亚 。

众人骑在马上跟着军队,莫洛斯和圣彼得堡在他们后面,沙俄在队伍最前面。

美丽卡四处张望着:“西伯利亚不下雪的时候还是挺漂亮的嘛!以前怎么不这么觉得?”

俄白了他一眼:“谁叫你要挑冬天来的,西伯利亚的夏天本来就很短。”

“咋一路上都没人理我呢?”打着凑热闹的名头不知道来干嘛的雾都把脑袋凑了过来。

英吉利用剑戳了戳雾都:“你为什么要跟着来啊!”

“来凑热闹啊!有人想看我和那谁……呃……对!大都……好像叫大都,想看我和人家打架,我只能来呗!”

另一位来看戏的圣日耳曼也来八卦一下:“不是莫斯科强迫你来的吗?”

“叫你不要听圣彼得堡的鬼话,他十句话七句都是假的!莫斯科是那样的人吗?我是那样的人吗?”

“莫斯科可能不是,但我看你是!”

“滚!!!”





突然,队伍停了下来,众人骑着马去看看 ,再次看见不认识他们的老熟人——元。

瓷和京一看见元就紧张的咽口水,仔细看,京还有点手抖。

元上前一步,站到沙俄面前,质问道:“沙俄,这是何意?”

沙俄笑眯眯的看着元:“还能是什么意思,你们到底是看上我的地方了,想怎样?”

“想怎样?想怎样就怎样!我们可是凭本事拿,你们输了可就不怪我了!”

沙俄做出战斗的姿势:“好啊!虽时奉陪!”

眼看双方就要开打,一个穿得黑漆漆的人去闪了出来,给众人吓一跳:“诸位!别问我是谁,你们派人打吧!输的一方听赢的一方指挥,怎么样?”

元这暴脾气:“我管你是谁!打扰朕办事就该死,大都,拖去斩了!”

大都从元的身后走出,提起手中的刀就朝着黑衣人劈去。

这本该坎中的一击却被黑衣人化解了,黑衣人的身体变得透明,刀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中,他一脚飞踢把大都踢出去好远。

大都在天上翻了几圈后落地,皱着眉看着黑衣人,再次站到了元的身后,在元的耳边嘀咕了几句,元的嘴角默默上扬。

“好啊,我们听你的,派人跟他们打,不知沙俄殿下意下如何?”

看了元的反应,沙俄好像想到了什么,也答应了元:“当然,我数三声,说出他们的名字……”这是莫洛斯跑到沙俄耳边说了些什么,沙俄的眼神一亮,往后一撇,接着道“好了,三……二……一!”

元:“大都。”

沙俄:“雾都。”

众人很惊喜,雾都很懵逼,不是说只是切磋吗?怎么还真上了!他不确定自己打不打得过大都,反正他记住莫洛斯干的好事了。

圣日耳曼幸灾乐祸的推了一把雾都:“come  on!别犹豫了,莫斯科是好人吗?不是!快去吧!我可是听说大都很厉害的,你可别输了,你要是输了我一百年都瞧不起你!”

大都走上前,高声喊到:“雾都!出来应战!”

现在这局面雾都不想去都不得不去了,雾都深吸一口气,站了出来:“在下雾都,前来迎战。”

评论(14)

热度(3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