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营美丽卡

当五常穿越回海英时期15

“纽约真是和你一模一样啊!”瓷一把捏着美丽卡的脸,用力一拧。

给美丽卡疼的鬼哭狼嚎的:“嗷嗷嗷~honey!疼!我错了!轻点!嗷~”

纽约无奈的笑了笑,用手挠了挠自己的金发:“我说,我们先去清朝那边吧,我总不能丢下他们四个跑路吧?”

“那这边怎么办?”

“当然是让系统解决了。”





众人跟着纽约回到了清朝,刚一出现,一个人影就扑到了莫斯科身上,圣彼得堡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莫斯科说到:“哥,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我就得没了!他们都太残暴了!特别是上海!!!暴力分子!!!”

听到圣彼得堡控诉他家沪的纽约一把就把圣彼得堡从莫斯科身上扯了下来:“下来吧你!我家小沪怎么了?很可爱啊!很温柔啊!很优秀啊!”

“他温柔?!?别逗我了!他一嘴巴能给我拍个半死,他用上海方言骂我!我一句都没有听懂!小津和重庆根本不敢拦着他!我都被他揍了好几次了!”说完,他又扑到莫斯科身上“哥~你要给我做主啊~”

然而,又有一个人影飞到了京身上挂着:“京爷~圣彼得堡他欺负我!小津说他他都不听的!趁着纽约不在他就天天为难我!”沪也找京控诉圣彼得堡。

京是毫不留情的把沪从他身上拉下来:“真的?你最好说实话!”

莫斯科一脚把圣彼得堡踹开:“劳资要听真话,你最好三秒说出来。”

“三。”

“二。”

“一……”

眼看莫斯科的拳头就要咋下来,圣彼得堡一下躲开,慌忙开口:“好!我说……别动手!”

沪连忙点头:“我也说,京爷别生气嘛。”





瓷坐在两人中间:“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要扼杀过去的自己才能回到未来?”

沪点了点头:“对的,纽约的系统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其实只要把过去的我们全部杀了就好了,不需要一人一个,我们可以向系统索要先进武器,这样会方便很多。”

圣彼得堡也说道:“的确,现在赶上晚清时期,几乎所有人都回来,就是……”

“就是什么?”

“华盛顿,那是的华盛顿刚当上首都不久,是费城和纽约带着他来了,我们得有人牵制得了费城。”

瓷的眉头紧皱:“这不好办啊……”

“我来吧。”华盛顿站了起来。

“你来?那以前的你怎么办?”

“以前的我你来,那是的我只是个孩子,好下手很多,你算是我的知心朋友中为数不多的顶尖战力,你可以吧……莫斯科。”

“当然。”

纽约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这是系统给我列的清单,一共十七个人。”

“十七?我们不是只有十六个人吗?”

美丽卡结果清单一看:“多了一个孩子——苏俄。毛子,你来吧,还是……”

俄深吸一口气:“……好……我来……”

瓷走过去拍了拍联的肩膀:“那阿联可以负责医疗方面吗?世卫有教过你吧。”

“当然可以,你们要小心。”

美丽卡拍了拍手,高声到:“好了,各位!有没有信心!”

“有!”

“想不想回家!”

“想!”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是!”







下期伦京,沙清发糖,注意避雷。

再过两张左右就要刀了,注意避雷。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